一週後前台南新光百貨

     「啾啾,這裡還真堅顧呀!」李冠達看著天花版上華美的水晶燈,不自覺的發出驚嘆。

     「有人嗎?」一個細小的聲音從深處傳來「我被倒下的牆壓到了!可以來救我嗎?」

      李冠達二話不說的衝向聲音來源。他心想這一週不是遇到強盜就是自稱是水晶晶的天仙,終於有我的女主角了嗎?他一腳跳上二樓,就看見了一名可愛的少女。

     「這位人類少年,我是綾櫻,妲娥納一族的妖仙。這牆很重你搬不動的,可以去找我的使令嗎?她在火車站等我,她叫筱萱,可以幫忙嗎?」綾櫻纖細的聲音讓人不想幫她都不行,而這種音質和楚楚可憐的氣質都是『喚魂蝶妲娥納』一族的天成之氣『憐恤之氣』的效果。

       但李冠達卻絲毫不受影響的說:「綾櫻妹妹這種牆都很偷工減料的啦!」話剛說完,李冠達神色輕鬆的用左手翻開二百二十公分的厚牆碎片「你看很輕吧!綾櫻妹妹」

      這動作嚇傻了綾櫻,心想她這個兩千九百多歲的妖仙用妖炁都翻不動了,著無炁的少年卻可以把這牆翻開。難到她待在人間等待鳳靈的這段日子退步了著麼多嗎?

      「多謝大人,您的道號是?」沒錯!唯一的解釋就是『這位少年其實是遊戲人間的天仙』!綾櫻對眼前的少年多了幾分敬畏

      「我不是妖怪啦!我的使令才是」這還真不好意思,我只是常做家事所以力氣比較大而以。

      「你真會開玩笑!人類那來的使令呀!」

      「我就有阿!你看喔...」李冠達匯集精力後用氣音輕聲的說「啾啾,從噩盡島回來!」

這舉動又再嚇到綾櫻了,因為李冠達用的是中段的言靈。

我綾櫻也是用中段的言靈,但這隻不知到什麼鬼的妖怪使用的範圍也太廣了吧!!現在道息還很稀薄,這樣亂用炁息會沒命的!

         一分鐘後....

        「主人!我們最好快逃」啾啾急忙的說著

        「诶...為啥?!阿...對了!綾櫻妹妹這是秋我的使令

        「秋?誰呀?」啾啾不解的問

        「難到我要說,你這個彪形大漢叫,啾啾這種娃娃的名字嗎...」

        「也是呢!不過我們要趕快...」啾啾的話還沒說完一個紅色的炁彈轟進了百貨公司

-----------------------------------------------------------------------待續----------

綾櫻妳出現了ㄋ

開頭的那句是我--李冠達--用言靈在和啾啾對話喔

對ㄌ   下一回會有懷真出場

在此附上啾啾的人型

啾啾 

是的 我也很想問 為什麼熊布偶會怎麼大隻

但在我的夢裡牠都怎麼大隻           PS.第一回是我的夢境改邊的

不過牠的內心可纖細了

下一回可能要下週吧

因為開學很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 Seal胖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