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色的天空

預告著大雨和災禍

白灰色的天空

帶著曖昧的信息

 

壞了的收音機

它們的聲音總是最好聽的

潮濕的錄影帶

記錄著最純真的感動

 

人們試著把他們保留下來

但是收音機和帶子都壞了

過去的早就回不來了

只殘留下零星的碎片

 

抓住碎片的人

看著緋紅之空轉變成金橘色的曙光

抓住回憶的人

看著金橘色的曙光變成豔麗藍天

我抓住碎片  保留回憶

天空卻是灰白色的

 

我迷惘

我是否該捨棄過去

最後我倒著走 觀前顧後

不在未來迷失  也不拘泥過往

因為我的天空是曖昧的灰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 Seal胖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