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耀:灣是我的﹝小妹﹞啦!你看身材就知了唄﹝玉山+大霸 之於 喜瑪拉雅﹞

本田:你看總督府啦!那可是我幫她蓋的,這是大哥才會做的事

勇沫:不用吵了!台灣其實是大韓民族的支系

王耀:才怪!她說的是北京話+台語﹝這可是以閔南話為基處的語言 唄﹞

本田:可是大部份的名詞都是日語﹝如:便當﹞

勇沫:我就說不用吵了!台灣其實是大韓民族的支系

突然三把金門菜刀飛向勇沫﹝趴蹟!中刀!﹞

灣:吵死了!你們在哭什麼腰呀!

勇沫:就說台灣其實是大韓民族的支系叭!這麼潑辣...斷氣...

灣以聖母般的微笑拿起菜刀,用側面打昏勇沫說:一群蠢男人...我才不須要你們勒!

如果硬要我承認一個大哥的話那當然...

勇沫+本田:一定是我

王耀:一定是我 唄

灣:當然是荷蘭呀... 幹嘛這麼沮喪?﹝基督教.貿易建設.新港文.不吃牛的習慣...﹞

勇沫+本田+王耀的OS:歐系...輸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 Seal胖海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